韩子頌先生(吃斋念佛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不温不火就很好。在集训。
但文章数比粉丝数多我真的会谢。
高考备考中。
飞鸽爱发电半次元同名

[叶翔叶]落汤鸡


  记得是个大雨天,学生刚散了学,我叼着根烟刚打算打伞进雨幕,余光瞥见一个穿制服的男生湿淋淋地躲在小角落,抱着臂膀像是没带伞淋湿了很冷。

  雨这么大,这位小勇士估计是冒雨回家失败了。我熄了烟,弹指扔进垃圾桶,预备回身去搭救一下这个可怜的小家伙。

  好巧不巧,竟然是我班上的。

  于是当地著名酷哥(傲娇嘴硬死活不好好学数学)孙翔小同志一张被雨浇得略显苍白的脸抬起来看着我,那个表情我不太好形容,翔哥的心情我也不太好揣测。

  但现在回想起来,可能是在心动。

  当年毕竟我是他班主任,遇上这倒霉孩子这么可怜巴巴当然是得送他回家哪。

  所以那天高二年级组数学组叶修同志的哈雷后座荣幸的迎来了第一位而且好像有趋势成为唯一一位乘客。

  翔哥一开始别别扭扭的拽着我衣角,后来慢慢大胆地开始搂我的腰还要义正言辞地狡辩好几句——其实我本来也没注意到的。

  我的伞在他手里,迎着风构建雨幕里除了我就剩他的小世界。

  好家伙,小朋友可会撑伞。原本一只落汤鸡就够好笑了,经他这么一段大神操作,现在直接升级成为一对儿落汤鸡。

  最后送他回家的计划只好搁浅,我想了想,带翔哥回了家。

  他一开始还耳根泛红眼神闪躲,后来在我拿出他的数学作业之后就露出了死的表情,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可爱死了。

 

 “喂!叶修!想什么呢笑这么猥琐!”

  我回过神来,目光从雨幕收回,转头放在了高一年级心理组孙翔同志脸上。

  我点了根烟:“想你呢孙老师,带伞没有?”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韩子頌先生(吃斋念佛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