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子頌先生(吃斋念佛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不温不火就很好。在集训。
但文章数比粉丝数多我真的会谢。
高考备考中。
飞鸽爱发电半次元同名

关于外设

叶修V:



  今天微博上挺多人艾特我,这不夏休期闲着没事呢吗,就点进链接看了眼。


  哟呵,这么多人关心哥的外设啊。


  其实这外设吧,不说哥都快忘了,好像在嘉世还落了一副。


  巧,上个礼拜刚好群里聊起来,孙翔以为我不在线还吐槽了一句说我外设键盘贼硬,他小手指按不利索,怀疑哥骨质增生。揍了一顿以后一叶之秋就老实了,学会了不在群里瞎冒泡。啧。看着这个名字还真怪。


  说回外设。嗯……一开始刚开始打职业的时候还没外设这么个概念,那鼠标键盘主机显示器刷卡器,凑齐了就开打,基本上都是参差不齐五花八门,那年头谁在乎这个啊,一群乱七八糟大小网吧里混出来的职业选手,都是有比赛就打,网瘾少年嘛。


  后来拿了几个冠军,联盟也越来越正式了,逐渐也开始有了这么个概念,管这五件套加个耳机叫外设。联盟里头一开始安排了外设,都是黑色联想,全联盟统一,一开始还把老魏他们这些老 前  辈吓了一大跳,跟没见过世面……啊确实是没见过世面,大肆夸奖,说是第一次见着配套的外设,老魏来H市打比赛,还试图偷键盘未果来着。


  后来各战队也都有样学样置办起外设了,这回还是五花八门,不过是各个战队各自统一,整个联盟五花八门了。毕竟外设这个东西吧,其实也是会影响发挥的,比如就这个键盘来说,青轴红轴硬度不同,红轴键硬起弹干脆,操作精准,但是反应慢,对于手速要求高,操作难度大。青轴键软,起弹连绵,但是对手速要求较低,同时操作的好的话对于远程职业来说比较吃香——没记错的话,蓝雨除了文州好像都用的红轴哈。这个影响对于职业选手来说还是比较明显的,比如你让文州用我的键盘他保准摇头。


  再到后来……五赛季还是六赛季来着?那会儿大家都不用购买的外设了,都是和各地的外设公司签合同拿代言,外设一水儿的高定。嘉世也有,那会儿我不还身份证疑云中呢吗,也没露过脸,好在有沐橙,签了代言之后我也跟着沾了光,外设上多了不少定制专有的小枫叶。


  第一副高定外设是沐橙和陶轩俩人特意敲开我房门来送的生日礼物,我记得我当时好像是先骂了一顿老陶带着小姑娘熬夜,然后才给收下了,还很认真的对着那套炫酷的红轴P30许了个很傻的愿望。


  联想是真好用啊,我用着那台P48赢了挑战赛,老板娘也开始琢磨这个外设。最后战队还是用回了之前那个高定的厂里出的新外设,不过这次不再是全队统一的硬红轴,直接是五光十色啥颜色的都有。


  我跟包子俩人坚守红色阵营,小唐跟沐橙俩人不知道怎么弄来个能发橙色和粉色光的键盘,连着近战的一帆也弄了个浅绿色键盘来。小安和罗辑发起了白光,方锐从呼啸来,来就来带来个炫彩渐变色色键盘,从红到绿怪刺眼的,老魏年纪大了,只能用用青键了,叫人奇怪的是不知怎么的,他这破习惯还传染了队里唯一的忍者,我回个头莫凡也跟着把红轴给换了,真叫人哭笑不得。



36.7w 点赞   8.9w 转发  2.7w 评论


热门评论


叶修V:看到你们挺多人问我许的什么愿望啊?  5529❤️


叶修V 回复 叶修V:哥说要再拿个冠军——实现了的愿望不能叫愿望吧?   4293❤️



叶修V:对了,忘了说了,我的外设离得远,懒得跑腿了,这张图是我临时拍的老魏的,你别说,这么看还挺像那么回事儿哈。  4291❤️


(关于键盘外设的内容我也不是很懂!所以私设成叶神惯用红色啦!很符合他兴欣嘉世俩红色战队(?是不是哪里不对)!)

评论(5)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韩子頌先生(吃斋念佛版) | Powered by LOFTER